这个人不懒,所以她在这儿写了一句话~

【火影/官配】日记(完)

三件套,互攻

 

 

警告:羞耻度突破天际,没完结时候写的吐槽,并没有设定这种东西

 

 

 

 

波风水门的日记1

 

  我曾经觉得,太好了,带土没有宇智波一族的精神疾病。这么好的一个孩子,虽然有时候二逼得让人想扶额,但,带土真是个好孩子啊,我这么想,他可是要当火影的男人呢。

  可是我错了,我这一辈子判断错误的时候很少,木叶的金色闪光,第四代火影可是出了名的判断准确目光犀利啊,就像我第一眼就知道自来也老师是个大色鬼,暗搓搓的喜欢纲手不说,还想泡大蛇丸,还有带土对卡卡西那()的感情,可惜我虽然看对了带土()的想法,却没想到这孩子的精神疾病其实相当严重,我在带土身上栽了个大跟头,不,不如说我在我那三个学生身上都彻底栽了吧。

  判断错误的后果是很严重的,……,算了,还是不说了。

  总之,带土,这个曾经被我称为“宇智波一族的希望”的孩子,彻底长歪了,不,或者说,长回去了?他最终还是没逃离宇智波一族的诅咒,成为了一名中二病晚期患者,重度傲娇,暴力成性,报社上瘾,思维扭曲,总之,很严重的精神疾病。

  啊,真是的,宇智波果然是没法拯救的存在啊,儿子,你实在太不容易了。

  傲娇这种属性真的,不,可,爱,啊!

  不过,傲娇卡卡西倒是蛮可爱的,咦,不要误会,没有四卡的意思,只不过,卡卡西那种程度的傲娇,我应付起来实在得心应手啊,而且,卡卡西是个三观正的傲娇啊,虽然……其实,他病的也不轻,但不去报社就是好孩子!所以说,佐助君,你是个好孩子!

 

(带土:老师,我……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呜

卡卡西:老师,如果你当时就看出来了为什么不说啊

水门:你也不想想你们当时几岁啊,卡卡西,你是要我撮合未成年早恋吗?

卡卡西:您儿子不也早恋吗……还有,早恋这件事,您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吧

水门:卡卡西,当时我还真没看出来你对带土已经芳心暗许了)

 

 

 波风水门的日记2 

 

  今天,发生了一件让我三观尽毁的事。

  …………

  自来也老师!你为什么要把我做你小说主人公的初恋的原型啊!!给我便当了不说,还总是,,,啊啊啊!!!我可是已婚人士啊您就不要玩我了啊!!你就去YY你的身体柔软的黑长直不好吗?????!!!!!天哪,,,,要死!!!!!!!呵呵呵呵呵呵

 

(带土:老师,你还好吗?

卡卡西:不,这时候应该问,自来也大人,你还好吗?

带土:其实……我觉得老师作为初恋这种设定,毫fhgfjx_cu?c﹉vj无违和感啊dttx#cycu

 卡卡西:唉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波风水门的日记3 

 

  再重复一遍,傲,娇,过,头,了——就不可爱了!就算,佐助君很可爱,但!是!傲娇还是一个糟糕的属性啊!!!!

 

(带土:咦,老师你这是?

卡卡西:佐助又欺负鸣人了,真是的,都说了家暴这种事要避着儿控了

鸣人:啊——哆酱,不要讨厌佐助啦——

水门:呵呵呵,怎么会呢,佐助君可是个好媳妇呢

卡卡西:老师你,不要调戏傲娇啦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波风水门的日记4 

 

  诶二代目居然是吐槽役吗?

  嗯……不太招人喜欢的设定呢

 

(斑:有前途

水门:呀,被您这么说还真是有些惶恐呢

带土:老师你这个回答还真是有深意呢………不过对那个老不死用敬称干嘛啊!他算哪根hjsisoowqmo3746-//./#?ia,a/j﹉j!hx

水门:嗯……带土,你还好吧

 

 

 

 

佐助的日记1 

 

  我对四代火影的第一印象自然是那块石头,鼬指着它说:那就是四代火影,木叶的英雄。

  我当时想:啊,这线条也太粗犷了吧

  不能怪我,火影岩那个尿性……

  后来我知道四代火影是那个吊车尾的老爸的时候,我想,天哪,儿子这样,爹得多脱线啊

  直到我亲眼看到四代火影……呃,啊,怎么说呢………………这样的人,怎么会是那个吊车尾的老爸啊,基因突变了吗???

 

(鸣人:虽然,虽然啊,看到佐助你这么佩服我哆酱很开心,但是!我才不是吊车尾的!我和哆酱明明就很像!!!

带土:不,鸣人,虽然不想打击你,但除了金发碧眼这点以外,你那熊孩子的属性完全就是你妈的复制版,水门老师那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闪闪发光的气质你一点没继承

卡卡西:不,口遁的天赋还是继承并发扬了的……

带土:你这么说的话,其实还有()吧)

 

 

 

 

卡卡西的日记1 

 

  我要说一点,关于水门老师。

  当然,他是我的男神,是整个木叶的男神,是每个见过他的人的男神。

  但,作为鸣人的父亲,呃,不是,我是说,能生出,不,能有鸣人这样意,外,性,第,一的儿子的水门老师,智商也会间歇性掉线

  比如,取名时……

  鸣人真还该庆幸他的名字是来自于自来也大人,不然……呵呵

  什么飞雷神旋风火舞贰式,大玉螺旋丸什么的……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(水门:卡卡西……(^_^)

带土:ヽ(*。>Д<)o゜啊,水门老师你笑的好好看但是好恐怖啊——)

 

 

 

 

千手扉间的日记1 

 

  初代是个天然脱线,三代中规中矩,四代取名天赋异禀,五代我就笑笑不说话,六代没干劲但还算靠谱,七代…………唉……………

 

(水门:二代大人最后是什么意思呢?(^_^)

卡卡西:啊,出现了,儿控的微笑)

 

 

 

 

千手柱间的日记1 

 

  今天是斑斑在上面呢

  呜呜呜,好痛,斑斑一点都不温柔!明明我都是那么温柔的ヽ(*。>Д<)o゜

 

(扉间:你,,,你你你…,啊——你倒是给我出息点啊!!

斑:哼,下次我注意,谁让你刚捅两下就眼泪汪汪了

带土:限制级啊,太黄了啊,啊啊啊讨厌啦人家不要听啦,话说,眼泪汪汪你不是更应该温柔点那?

斑:你家那个白毛眼泪汪汪时你能控制住?

带土:……………不能,呜呜呜呜呜呜呜,卡卡西你不要生气我下次一定会努力的!!!

卡卡西:哦。以及,你闭嘴。

水门:@七代目大人(我家鸣人最棒啦呀嘿呀嘿呀呀嘿么么哒)  快来,你老师的傲娇~\(≧▽≦)/~

卡卡西:老 师——……还有那个备注是什么啊!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1 )

© jds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